您的位置:>龙之谷>国服资讯>

劲歌热舞迎双节 圣诞、元旦活动不断

发表时间:2010-12-17 作者:-- 编辑:墨绯 来源:官方
劲歌热舞迎双节 圣诞、元旦活动不断

  圣诞、元旦双节将至,《龙之谷》也开始逐渐弥漫着浓浓的节日气氛,随着新版本年度特别版内容的逐步公开,《龙之谷》X2的新版主题与双节不约而至,作为一款一直以来主张轻松、乐活的网游,双节来临《龙之谷》又将会有哪些精彩的活动呢?《龙之谷》X2又是否会带来更多的快乐X2、节日X2?

  庆元旦 K歌擂台唱不停

 

  为了庆祝即将到来的元旦,《龙之谷》将面向全体玩家开展精彩纷呈的线下活动——连续10天的K歌擂台赛!

  本次K歌赛将针对所有龙之谷玩家进行海选,在官方YY频道进行,经过初赛、复赛、复活赛等层层考验,最终决出真正的《龙之谷》K歌王!K歌赛中,考验的不仅是玩家的歌艺,在以《龙之谷》为题材的填词环节,将真正考验玩家对《龙之谷》熟悉程度!

上一篇:龙之谷年度特别版 12月22日翻倍上映 下一篇:科幻片还是恐怖片?DN天启巢穴很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