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国服资讯>

《龙之谷》天启将至 你准备好了吗?

发表时间:2010-12-20 作者:-- 编辑:墨绯 来源:官方
《龙之谷》天启将至 你准备好了吗?

  《龙之谷》年度特别版——《龙之谷》X2即将亮相,天启最为本次版本的超级挑战成为玩家们最为关注的亮点,韩服7%通关率的说法更是令国内谷迷们压力倍增!那么,挑战天启这个大大超越真神兽的恐怖存在,究竟该做哪些准备呢?热血沸腾的谷迷们,你们又是否做好准备了呢?

  准备一:天启是神马?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

  要想成功挑战天启,除了拥有卓越的战斗力外,还要了解天启究竟是神马东西!老前辈早就告诉过我们,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

 

  天启是神马?如果玩家按照定势思维,以对付地狱犬、神兽狮蝎的传统观念来对待天启,那绝对会是一个悲剧!因为天启可不是来自于神话世界的魔兽、神兽,而是来自于外太空的一艘宇宙飞船异变而成的机械怪兽!面对这样的BOSS,一定要防止它采用高科技手段打击玩家啊,否则当你面对激光扫射的时候,一定会手足无措的!

  准备二:了解新玩法,潜力石成为通关动力!

  如果了解了天启是神马后,你还对那7%的残酷数据有所畏惧,那么就来了解下全新的潜力系统吧!或许那将是你通关的动力!

 

  潜力系统会极大提高玩家的装备属性,将各种极品属性按照百分比注入玩家装备,让玩家战斗力倍增!而这一系统所需的必备道具——潜力宝石将由天启巢穴中掉落,如果你也想挖掘自身潜力,提高自己的战斗力,那就做好挑战天启的准备吧!

上一篇:史上最臭美NPC?龙之谷X2上演全民换装秀 下一篇:好礼X2!《龙之谷》圣诞好礼赚翻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