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国服资讯>

美丽加倍 火红靓丽的圣诞装撞衫韩国明星

发表时间:2010-12-20 作者:-- 编辑:墨绯 来源:官方
美丽加倍 火红靓丽的圣诞装撞衫韩国明星

  圣诞来临,阿尔特里亚大陆四处洋溢着圣诞的甜蜜温馨气氛,飘雪纷纷扬扬、圣诞树装扮一新,礼物袜子挂满了屋檐,城内是欢快的圣诞歌曲,众多玩家们喜爱的NPC们也换上了新装。

  在圣诞节,怎么样让魅力指数翻倍提高,与TA度过一个浪漫圣诞约会?《龙之谷》年度特别版“龙之谷x2”12月22日翻倍上映,火红靓丽的圣诞装让美丽加倍,媲美大牌明星。

  圣诞是情侣们的浪漫节日,想成为令人艳羡的情侣,一身夺人眼球的情侣装的搭配可是不可缺少。如果爱他/她,就和他/她一起穿上龙之谷圣诞套装。

  有型有爱圣诞装>>>

  

车太贤和金善雅的圣诞装撞衫龙之谷圣诞装

  冬奥冠军(韩国滑冰小天后)金妍儿曾在冰上完美诠释了《Abracadabra》,这首歌曲正是龙之谷集体高傲舞的舞曲。

冰雪皇后小披肩酷似弓箭手圣诞礼服

上一篇:好礼X2!《龙之谷》圣诞好礼赚翻天 下一篇:亲亲小猎犬 探班《龙之谷》首支MV片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