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国服资讯>

好礼X2!《龙之谷》圣诞好礼赚翻天

发表时间:2010-12-20 作者:-- 编辑:墨绯 来源:官方
好礼X2!《龙之谷》圣诞好礼赚翻天

  《龙之谷》全新年度特别版《龙之谷》X2即将火爆开启,新版中浓浓的节日气氛尤为受到玩家的关注,无数场景被彩灯、圣诞树装点一新,令人期待不已。《龙之谷》X2不仅是快乐X2、节日X2,各种圣诞礼物也是翻倍送出,玩家将首次度过一个好礼X2的圣诞节!

  疯鸭历险记!另类圣诞老人忙送礼

  《龙之谷》最欠扁的怪物是谁?是恶搞的小猎犬,还是恐怖的地狱犬,都不是,是最没有攻击力的疯狂的鸭子!在《龙之谷》新版本中,疯狂的鸭子再次闪亮登场,此次亮相一如既往地给玩家们带来了丰厚的礼品,并且在造型上也有了全新突破,疯鸭版的圣诞老人华丽亮相!

 

  

 

  最给力的是本次疯鸭不是一个人在送礼!玩家在遭遇山寨圣诞老人的欠扁鸭子时,一定要注意附近或许还有一只!原来,在新版《龙之谷》X2,疯鸭同样X2,带给玩家翻倍好礼!

上一篇:《龙之谷》天启将至 你准备好了吗? 下一篇:美丽加倍 火红靓丽的圣诞装撞衫韩国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