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龙之谷国服新版本 战场模式改版和细节点

发表时间:2015-05-26 作者:为卿采莲兮涉水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重新设置小精灵和鹰身人红色的比重,区分选择挑战不同怪所带来的奖励差异。

  大大提高杀死BOSS的玩家分数,给对方团队明确提示,需要击杀获得最高得分的玩家。

  修改怪物属性。

  - 红色鹰身人:体力提升30%。

  - 红色食人魔: 体力下调60%。

  - 红色食人魔缩小大小 (挡住视线不方便)。

  调整刷怪时间。

  原先存在命名怪物同时刷出来的问题,导致玩家过于分散,要将它改为依次刷出引导玩家进行PVP。给命名怪物划分等级,提升与小精灵相同属性怪红色鹰身人的体力。杀红色食人魔点得分最高,提供的BUFF效果也很强,但杀的时间过长,这次引导玩家怎么快速杀死。

  修改怪物BUFF。

  原先的20秒BUFF时间存在问题,就是战斗中逃离时影响力降低,战斗中影响力又过高。改为对方也可以对抗获得BUFF的队伍,而获得BUFF效果的队伍也可长时间维持BUFF效果,但是BUFF效果比原先降低了。

  4.便捷事项优化。

  略缩图上显示最高得分玩家。

  -每个队伍中,得分最高的玩家会显示在右侧下方缩略图上。

  - 游戏时间超过三分钟后,持有2000分以上玩家才会显示上缩略图上。

  - 相同得分时,显示点杀最多的玩家。

  - 点杀次数相同时,按照角色名ABC顺序显示玩家名。

  - 蓝队、红队中,获得最高得分的玩家,用五角星标记。

  如果你是最高得分玩家时,

  - 缩略图上自己的显示图标标记会有变化。

  - 中间上方的比赛信息UI下面会显示相关信息。

  问了下GM小龙哥,他说可以发,测试服貌似是PVP帐号才能进去,我先上线去看看内容!不过,听小龙哥说,这次战场模式貌似挺重视的,所以才召集玩家了测试,然后根据测试再进行修改。

  

上一篇:龙之谷春寒料峭好风光 三五好友踏青好去处 下一篇:勇敢者集结 龙之谷红龙巢穴英雄榜彰显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