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副本技巧>

新手教程 龙之谷里你不知道的10个窍门

发表时间:2011-08-26 作者:网络 编辑:月叔 来源:网络
新手教程 龙之谷里你不知道的10个窍门

  4、死亡城市入口和死亡城市路口

  在黑暗精灵泰蕾珠和国王卡西乌斯的系列任务里经常出现这两个副本,

  似乎有的时候会写错任务地点。请打开任务详细查看里面的场景图片以此为基准吧!

  5、附魔问题

  封印好的装备和首饰可以在不解封的状态下附魔或消除附魔。

  (首饰拿不准)

  6、杰哥与贝爷

  接到与杰哥共赴练兵场和船长副本的时候请先把PL尽量刷到只剩1,

  然后进深渊吧!

  主线任务中,贝爷在龙之追随者根据地救了西戴尔后,在武器仓库西边也有这么一次保护玩家的任务!

  7、魔术师的兑换奖品

  从主题公园出来,可以找魔术师用兑换券换B及代码、消亡还有A及礼物。不知道各位有没有注意到礼物袋子和代码袋子,虽然要比一般的兑换多用掉几张券但是很划算。

  代码袋子会能开出A-C级别的各类代码和消亡,如果是BC级别的还可能不止一个。礼物袋子只能开出某一种A及礼物,但有的时候会出3个!

相关新闻:
男性勿入!龙之谷新服“酣战到底”百万龙币征召美女军团
幸运女神眷顾的少女 四学者可全程免伤
龙之谷职业分析【8大职业对位深度剖析】
上一篇:国服龙之谷大主教巢穴地狱模式攻略详解 下一篇:脆皮箭神海龙生存战略 带你活到X8以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