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副本技巧>

新手教程 龙之谷里你不知道的10个窍门

发表时间:2011-08-26 作者:网络 编辑:月叔 来源:网络
新手教程 龙之谷里你不知道的10个窍门

  8、海盗王的宝藏

  神圣天堂的乞丐交给你的单人任务 需要进图开箱子再回来汇报(3次)

  建议至少有2次用简单难度。箱子位置也不远,就在第一个红门附近的大炮(场景)后面。

  9、遗忘时间废墟的任务

  很多玩家反应,在该地图的开始场景点墓碑或凯文等NPC的时候,总是表现为X而无法交谈继续任务。这是因为附近火堆旁的箱子那里有一个没打掉的食人花。(很多人会漏掉这个怪)

  10、江下游淹没地的机关

  此关BOSS前一个门开始场景会有一只羊教授跑出来在3个机关(宝石)

  那里瞎捣鼓,只要记清楚它做手脚的顺序去点击宝石就可以了!

  什么?你去的时候里面是黑天看不清?

  什么?你前面有无脑队友先跑出去导致你没看到羊教授?

  OH!MyGod!你难道不会看雷达么?前面就一只怪(雷达上就一个红点)

相关资讯:
男性勿入!龙之谷新服“酣战到底”百万龙币征召美女军团
幸运女神眷顾的少女 四学者可全程免伤
龙之谷职业分析【8大职业对位深度剖析】
上一篇:国服龙之谷大主教巢穴地狱模式攻略详解 下一篇:脆皮箭神海龙生存战略 带你活到X8以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