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副本技巧>

屠龙回忆 标注一些其他攻略较少提的点

发表时间:2011-11-11 作者:网络 编辑:月叔 来源:网络
屠龙回忆 标注一些其他攻略较少提的点

  树人关

  本C也相当头痛这个问题。实际上我正常过的次数不到3次。

  实际伤害。照理说那个18W血的祭祀能单刷即黄字出来后立即丢奇迹原地插好加上神圣盾可以保证10W+血的人物角色判断。

  受到神圣盾和奇迹保护的角色不会损失超过6W以上的血量。至于3秒一跳的奶棒子可以不予考虑。因为毒雾效果只有约4-5秒左右。

  则如果照现在的减伤上限计算则是奇迹(1-0.8)乘以毁灭(1-0.8) 即4%伤害,我仔细看过我们两次的人物血量。顷哥和789基本不掉血。而游侠和另外一位剑圣掉血就很严重。以至于秒掉。只能判断第一时间并没有能吃到奇迹。下次我会录视频。

  技能:X4拍地,伤害很低,我的贤者号基本是3000-4000一下,硬吃可以让我回血。

  X3后拍地,中量伤害,约为1W-4W之间不等。有明显抬手动作。具体闪避请各职业自己看视频研究。

  X3树缠,巨大伤害,全吃直接死,有明显的双手撑地往地上吐东西的动作,这个时候就必须第一时间注意队友是否被缠。

  X2刷小怪,潜地并且伸手抓人。巨大伤害,4W-6W不等。

  6分钟狂暴,攻击力增强5倍,攻击速度增加可以视为双倍。魔导偷取后不能使BOSS的BUFF消失,战神或学者可以净化之

  以上。献给跟我疯了8个月的队员们。至于照片他们没允许的情况下我只能发出一张没有名字显示的电影模式照片。

  

点击放大

  也献给那些死都找不到队的所谓冷门职业。我开荒的第一队就是带着箭神游侠元素去的。没有什么好自卑的,要人认可你你必须拿出能让人信服的证据。就像你出去应聘,你总不能只告诉主管你的脑子很好请录用我吧,人家

  还是更喜欢看得到的证据,比方重点大学的文凭或者你手上的+10+12武器。

  如果都没有,请自己开队,重新开始吧。

  我希望。国服能FD绿龙。我希望绿龙没有各种蛋疼消除BUFF的机制。我希望这尼玛的绿龙倒是快点开啊魂淡。

相关资讯:
11月11日,龙之谷网通光棍节特色新区,神棍的坐骑来助力
拥“白龙码”终结孤单!《龙之谷》光棍节开新区!
上一篇:海龙主T无黑洞不甩尾挑衅时机精华动作 下一篇:绿龙巢穴全职业共通经验以及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