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副本技巧>

屠龙回忆 标注一些其他攻略较少提的点

发表时间:2011-11-11 作者:网络 编辑:月叔 来源:网络
屠龙回忆 标注一些其他攻略较少提的点

  海龙巢穴攻略----自制

  第一关抢滩登陆战

  几乎没有什么要求,唯一要求注意前面的MT,不逃打到就OK

  跟着MT的圣徒不要等指挥叫了才丢奇迹,记住,你的判断大于指挥的判断,如果判断队友有危险优先奇迹之手。

  第二关

  ①毒气岛

  要主要说明的是第二阶段

  清花的少年少女们请时刻注意是否在吸,严禁靠近毒气池,一定要贴着最边边走。如果这样还掉毒气池纯属手残。

  ②机关岛

  照现在的水准可以很简单地A掉第一波第二波。第三波照出怪顺序按机关即可。

  第三关 岩浆岛

  新人多死在站错台上,于是将自己的大招丢完立即找自己的台子即可。切忌慌乱。

  石头人的招数:

  火球:向仇恨方向丢出火球然后形成一个无限延伸的十字,伤害较低,有灼伤效果。

  掀地板:向仇恨方向掀地板,如果贤者看到石头人并没有对自己掀地板就是挑衅脱手了。第一段造成角色倒地效果,几乎无伤害,第二段会造成巨大伤害。请一定要留着起身踢躲这招。有灼伤效果。

  火圈:随机时间丢出一个火环状技能,靠近BOSS则可以躲闪,有灼伤效果。伤害中等1W-4W不等。

  火爆:当BOSS接近最后一条血时候,且仇恨目标身上有灼伤效果时会发动,会导致身上有灼伤效果的的角色直接死亡,除化身外,无躲闪方法。瞬秒全屏。所以祭祀在最后一血时候奇迹和痊愈优先照顾MT。

  第四关:地狱犬卡卡里

  大多责任在MT身上。于是要注意以下3点。

  ①随时保持贴墙站。

  ②如果狗头不再向着MT请放弃输出力求自保。

  ③所有BUFF优先为MT加上。

  第五关

  ①牛头怪

  一开始将场上的骨刺清掉的同时,一定要避免踩到牛的魔法阵,如果有人踩到魔法阵必须立即呼救让祭祀丢出奇迹之手。并力求保命。

  清完骨刺之后所有人不要动,在不惊动BOSS的情况下清掉小牛,严禁任何召唤兽,这里点名批评公会会长Ryuu。再清完小怪之前严禁做任何惊动BOSS的举动。

  清完骨刺后贤者化身冲过去的同时祭祀向BOSS方向丢奇迹之手,魔导丢镜子可以挡住牛带来的伤害。跟大家推进打BOSS。

  所有人严禁远离BOSS。BOSS会不定目标范围丢剑气。所有人集中到BOSS背后攻击BOSS。注意BOSS踩地,踩地可以用跳跃躲过。

  到达X3时BOSS会跳舞,跳舞无法躲过,随机选择队伍中的3/4的队员跳舞。所以跑是没有任何用的。再跳舞结束之前无法恢复正常攻击。没有跳舞的队员尽全力控制/清理掉因为跳舞刷出的小怪,避免队友造成伤害。

  第五关②三兄弟

  三兄弟的老大老二老三是随机的。即不一定是谁。

  老大血神多,老二血一般,老三血最少4500攻的贤者重击能打掉一半以上。

  冰蜥蜴:HP条处于X3以及以下时会释放全屏冰。减速效果,伤害以兄弟排位定,老大时:法系职业全吃6W左右,老二时:全吃12W-15W,老三时,一跳4W起。

  电蜥蜴:HP条处于X3以及以下时会释放全屏点。感电效果,伤害以兄弟排位定,老大时:法系职业全吃6W左右,老二时:全吃12W-15W,老三时,一跳4W起。

  钢蜥蜴:HP条处于X3以及以下时会释放小狂暴伤害X2,并且会小范围横扫,物理伤害,伤害以兄弟排位计算,老大时:物理职业吃横扫约8000左右,老二横扫一跳5W左右,老三时9W横扫一下。

  原则,拉住老2不A血,老三用输出压制,主要是打掉其硬直,保持其一直在浮空或后仰状态,A老三最佳人选:剑皇,狂战,毁灭,贤者。

  最理想是老二是钢铁。贤者可以很悠闲地拉好,当老2是冰或电时注意控制BOSS血量在X4条内。如果发生低于X4时,将BOSS拉到老大处悠闲A掉老二等老二重刷。

相关资讯:
11月11日,龙之谷网通光棍节特色新区,神棍的坐骑来助力
拥“白龙码”终结孤单!《龙之谷》光棍节开新区!
上一篇:海龙主T无黑洞不甩尾挑衅时机精华动作 下一篇:绿龙巢穴全职业共通经验以及注意事项